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智能制造的不同故事” 2019深圳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研讨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智能制造的不同故事” 2019深圳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研讨会举行

分享

关于智能制造,有什么值得讲述的故事呢?1月25日下午,2019深圳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四家企业,对各自智能制造智能制造的产品和方案进行讲述。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9日讯 (记者 杨浩翰 通讯员 易维平)关于智能制造,有什么值得讲述的故事呢?1月25日下午,2019深圳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四家企业,对各自智能制造智能制造的产品和方案进行讲述。

来自深港产学研基地主任、东莞市机器人协会会长蒋仕龙博士。他演讲题目是《工业机器人产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蒋博士介绍了机器人发展史和关键技术,指出了深圳市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并用精准的数据和全面分析,为与会者描绘出一幅精巧构思的未来工业机器人发展的蓝图。

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高级经理林维键,以《中国联通物联网赋能万物互联新时代》为题,将物联网构建方案以及云计算、云存储、公有云、私有云,整个云应用带展示给在场嘉宾。

金蝶软件总监刘卫征,他分享的主题是《金蝶新一代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刘总监的讲解介绍了金蝶这样传统软件企业,如何将自身之前行业优势以及对智能制造的独到了解,独辟蹊径地走出了自己的发展之路,制定了与众不同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金证引擎联席总裁李家宝,以《产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相互促进,融合发展》为题,介绍了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多年历史的发展之路。目前,该公司不仅金融科技领域取得了国内金融街的认可,在智慧城市、产业互联网、家电互联网平台甚至智能制造领域也造诣颇深,而这种跨界融合带给金证自身更多的垂直行业整合以及横向行业协同。

本次研讨会由深圳市计算机用户协会下属智能制造工业创新委员会主办,金证集团协办。本次研讨会上还举行了智能制造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标志着智能制造工作委员会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