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分享

1月28日,深圳市2019年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在五洲宾馆举行。我市统一战线各领域知名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迎佳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致辞,副市长王立新主持活动。

原标题:我市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同心携手谱写新篇章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29日讯 1月28日,深圳市2019年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在五洲宾馆举行。我市统一战线各领域知名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迎佳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致辞,副市长王立新主持活动。

林洁在致辞中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说,2018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圳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深圳统一战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各领域优势作用,为深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林洁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圳建市40周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关键之年。深圳要“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的作用,希望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新时代深圳的发展。

市领导蒋宇扬、刘润华、陈倩雯、王大平等参加活动。(记者 马愿)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