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壮丽画卷!深圳欢乐灯会将亮相央视春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壮丽画卷!深圳欢乐灯会将亮相央视春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4日,农历年三十,一年一度的重头戏“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如期上演。今年央视春晚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广东深圳第一次成为全国分会场之一,也将向全国人民呈现不一样的荧屏年夜饭。

原标题:壮丽画卷!深圳欢乐灯会将亮相央视春晚

南方+2019年1月29日讯 2月4日,农历年三十,一年一度的重头戏“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如期上演。今年央视春晚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广东深圳第一次成为全国分会场之一,也将向全国人民呈现不一样的荧屏年夜饭。

"深圳欢乐灯会”作为深圳的特色的文化品牌项目,将精彩亮相央视春晚,用红红火火承载历史兼容当今的传统彩灯形式,为全国人民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据了解,“欢乐灯会”、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人才公园等特色地点被选为春晚VCR城市宣传拍摄点,当前所有拍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萌萌的生肖主题彩灯“金猪闹新春”、讲述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的“上下五千年”系列彩灯、描绘丝绸之路上繁荣故事的“丝路纺车”、色彩鲜艳、气势恢弘,象征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取得举世瞩目巨大成就的长达100米,高18米的大型水上彩灯“华夏之根、文明之花”、红红火火,气势恢宏的“故宫”、代表国粹精髓的京剧长廊。“欢乐灯会”集“形色声光动”于一体,让大家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春节期间,舞龙舞狮、魔术、杂技、戏曲等节目将每天在灯会舞台上演。此外,1000平方米的游戏大棚,引入时尚潮流的游戏项目,将传统彩灯与高科技结合,超炫酷 VR游戏、环球数码 IP《聪明的顺溜》军事体验营等让游客体验"黑科技"的魅力。本届灯会将持续开放至正月十六。

这个除夕,春晚又将再次吸引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用欢腾热烈、喜庆温暖的画面,一起点亮万家中国年,让全国电视观众感受深圳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同描绘举国同庆团圆年的壮丽画卷!

【撰文】李丹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