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台配电箱为2000台无人机充电 数千绿植花束扮靓春晚深圳分会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台配电箱为2000台无人机充电 数千绿植花束扮靓春晚深圳分会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8日,记者从福田区城管局了解到,为了满足春晚分会场灯光、音响等用电,该局配合供电局提前筹备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同时还进行场地修复和美化等场地保障工作,确保春晚分会场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原标题:20台配电箱为2000台无人机充电 数千绿植花束扮靓春晚深圳分会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9日讯 1月28日,记者从福田区城管局了解到,为了满足春晚分会场灯光、音响等用电,该局配合供电局提前筹备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同时还进行场地修复和美化等场地保障工作,确保春晚分会场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前期需要安装配电箱,为整个会场供电,要占用大约一千多平方米的绿地。”福田区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主任赖粤云介绍,“我们配合供电局进行选址、场地勘察、管线迁移等工作,并推进广场东西两侧配电箱20个的安装工作。”福田区城管局副局长吴强华介绍,此外,为了全力满足导演组临时用电需求,福田区城管局还为2000台无人机提供充电等服务。

赖粤云告诉记者,在舞台搭建中,进出的工作车辆对广场的地面大理石和周边绿化造成了一定程度损坏,“我们用一些鲜花和绿植来暂时修补,除了美化现场外还为了消除隐患,避免损坏的地面伤到人。”她说,“春晚结束后我们会立即进行修复,站好最后一班岗。”吴华强告诉记者,福田区城管局实施了全程跟踪并已制定了后期的修复方案,修复资金全部落实到位,待晚会结束后将在最短时间内修复完毕,全力保障市民中心广场“灯光秀”节目能继续为全市市民提供高质量的观演体验。

此外,福田区城管局还准备了手捧花4000束、花架40套、绿宝树1000盆和2.5米高的散尾葵800盆等,全力扮靓表演现场,展示深圳中心区的绿色风貌。

由于福田区城管部门对场地和各项工作更为熟悉,除上述工作外还承担了不少协调工作,很多工作人员从筹备工作开始从未休息过。赖粤云说:“我们每天每晚有人轮值,大年三十当天也一样,大家会全力做好现场的监督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