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市委>王伟中>

王伟中: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尖兵 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尖兵 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

分享

1月28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长马兴瑞来到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深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深圳新闻网1月28日讯 (记者 张玲)1月28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长马兴瑞来到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深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参加审议时表示,马兴瑞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令人信服,部署工作紧扣主题、鼓舞人心,是一份旗帜鲜明、凝聚人心、真抓实干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这份报告。

王伟中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成绩厚实、提振信心,展现了应对改革发展稳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的能力和水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彰显了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继续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人为本、改善民生,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为民情怀;狠抓落实、施策精准,凸显了对广东发展规律的客观判断和科学把握。

王伟中指出,深圳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1+1+9”工作部署,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抓好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作出的“1+10+10”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尖兵,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