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春运天气#好天气只剩两天了 接下来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天气#好天气只剩两天了 接下来又……

分享

今天(28日)的云量比预想的多,不过空气依然干燥,挂出去的衣服还是会很快干,但是收回来的时候会是冰冷而不是温热的。目前深圳气温在22度左右,虽然没有大太阳,但是依然干燥,所以勉强还算是适宜晾晒吧,大家可以抓紧这两天适宜晾晒的日子了!洗洗过年咯!

深圳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陈婕)今天(28日)的云量比预想的多,不过空气依然干燥,挂出去的衣服还是会很快干,但是收回来的时候会是冰冷而不是温热的。目前深圳气温在22度左右,虽然没有大太阳,但是依然干燥,所以勉强还算是适宜晾晒吧,大家可以抓紧这两天适宜晾晒的日子了!洗洗过年咯!

市气象局预计,春运返乡时段气温偏暖,天气对交通影响偏轻。28-30日深圳天气大致晴好,空气干燥,适宜洗晒。南方大部天晴干燥。31日至2月4日深圳间中有零星小雨、偏北大风、轻雾或霾;广东省大部有一次小雨过程;黄淮地区有雨夹雪(雪)或小雨,江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有小雨。

深圳两大魔法:“深圳蓝”和“梦幻绿”,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入冬的冬天。

气象局提醒市民,未来三天深圳晴朗干燥,是春节前大扫除和洗晒的好时机;最近空气持续干燥,森林火险黄色预警生效中,市民需注意用火安全,外出游玩不带火种上山;寒冷天气需严防一氧化碳中毒,浴室应注意通风良好,注意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严禁使用直排式和烟道式热水器。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