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原来,星爷《新喜剧之王》很多取景地都是深圳大鹏这个地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原来,星爷《新喜剧之王》很多取景地都是深圳大鹏这个地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快到了,又到了去影院看贺岁片的时候了,其中周星驰的新作《新喜剧之王》想必是很多人最想看的电影。可是大家想不到的是,里面有很多拍摄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完成的,而这个地方就是在深圳大鹏新区的玫瑰小镇。

原标题:原来,星爷《新喜剧之王》很多取景地都是深圳大鹏这个地方!

南方+2019年1月28日讯 春节快到了,又到了去影院看贺岁片的时候了,其中周星驰的新作《新喜剧之王》想必是很多人最想看的电影。可是大家想不到的是,里面有很多拍摄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完成的,而这个地方就是在深圳大鹏新区的玫瑰小镇。

玫瑰小镇位于大鹏办事处布新社区布新路上,总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包括5万平方米玫瑰小镇和7万平方米园林花海,是一个集婚纱摄影、影视拍摄、婚礼庆典为一体的婚庆综合体。"小镇"根据工业区厂房格局,打造了经典的欧式、中式、韩式风情街和世界七大教堂群、迪斯尼梦幻城堡、田园风光等六大主题,走进"玫瑰小镇"犹如置身欧洲街头。

据悉,玫瑰小镇是收门票的景点,不过,春节该景区推出了一系列门票优惠活动。(具体优惠价格以景区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