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华星光​电G11项目工地内2200公斤“黑柴油”被查扣!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星光​电G11项目工地内2200公斤“黑柴油”被查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5日下午,凤凰街道会同光明区多个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华星光​电G11项目工地内一辆涉嫌非法经营销售柴油的油罐车进行了查处,查扣柴油2200公斤。

原标题:凤凰街道查扣“黑柴油”2200公斤

晶报2019年1月28日讯 1月25日下午,凤凰街道会同光明区多个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华星光电G11项目工地内一辆涉嫌非法经营销售柴油的油罐车进行了查处,查扣柴油2200公斤。

1月25日下午,凤凰街道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凤凰社区的华星光电G11项目工地中有一部油罐车疑似存在非法经营行为。街道安监办负责人接报后,立即联合光明区安监、交通执法、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到现场核查,发现该油罐车装载的是柴油,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属于非法经营行为。安监执法部门依法对柴油进行留样送检,并查扣柴油2200公斤;交通部门依法对油罐车辆进行处置;公安部门依法对油罐车司机及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处理。

据执法人员介绍,成品油非法经营者大多没有合法经营手续,油品储存、销售工具简陋,无任何安全防范设备和措施,犹如“定时炸弹”,极易引发安全事故。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及时消除了一处重大安全隐患。(记者 张国防 通讯员 余勇 李虎)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