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坪山文化聚落形象标识发布 每年将举办不少于75场高端文化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文化聚落形象标识发布 每年将举办不少于75场高端文化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5日,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坪山文化聚落形象发布会举行。

原标题:坪山文化聚落形象标识发布

每年将举办不少于75场高端文化活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28日讯 1月25日,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坪山文化聚落形象发布会举行。记者获悉,坪山文化聚落各个场馆即将陆续开放,每年将举办不少于75场丰富多样、品位高端的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坪山文化聚落是坪山着力打造的区域文化新地标,集文艺演出、图书馆、美术馆、展览馆等多种文化功能于一体,是一个占地7万多平方米的综合体建筑群。此前,坪山先后与华润文体和保利剧院签订了共同运营协议,以此推动文化聚落每个场馆高标准定位和运营,打造城市文化的能量场,给市民提供高品质文化享受。

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在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坪山坚持“正而新、小而精、特而亮、惠而美”的文化发展路线,提出了打造独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东部文化高地目标,未来将继续坚持以更多高品质的文化活动、重大文化设施、创新文化制度引领坪山文化展现新气象,为创新坪山提供文化支撑。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坪山文化聚落形象标识线条简洁明快,把每个建筑单体之间的走廊寓意为一条连接文化的无限通道,在此分享各种文化和艺术,通过交流与互动向世界发起链接。

记者还获悉,坪山美术馆(新馆)将于今年3月30日正式开馆,并将同期举办中国当代建筑装置影像展,以“空间思想实验”方式探讨城市本体哲学的未知性。坪山展览馆将于4月20日开馆,并举办“深圳新媒体艺术节”与开馆展,邀请36名国际艺术家共同展出50件经典及全新作品。(记者 肖雄鹏)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