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华富村旧住宅区改造项目今日全面完成拆除工作(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富村旧住宅区改造项目今日全面完成拆除工作(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福田区华富村改造现场指挥部了解到,截至昨日17时58分,华富村东、西区最后一户业主完成搬离工作。

1月27日,华富村东、西区旧住宅区改造项目现场俯视图。


原标题:华富村旧住宅区改造项目今日全面完成拆除工作

晶报2019年01月28日讯 记者从福田区华富村改造现场指挥部了解到,截至昨日17时58分,华富村东、西区最后一户业主完成搬离工作。至此,华富村东、西区旧住宅区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全面胜利,区域内2343套房屋已全部清空,40栋楼宇的拆除工作预计于今日全部完成。

据悉,该项目于2017年6月开展意愿征集,同年9月正式启动签约;2018年3月正式开展楼栋拆除工作。作为福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打响的“第一枪”,该项目创造了多个令人咋舌的成就,首日签约率达58.6%;首个采取“政府主导+国企实施+安置房建设+人才房建设”的旧住宅区改造模式等等。

本次改造项目中,福田区举全区之力,派出19个工作组长期驻点改造区域,与业主深入沟通,在保障业主基本权益的基础上,争取业主的理解与配合。改造期间,充分发动热心业主参与,为搬迁及拆除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该项目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后续将进入建设阶段,打造为“深圳棚改福田标杆”。(记者 刘宇斌 肖利华 冯燕/文、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