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注意了! 乘机行李超5公斤务必托运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了! 乘机行李超5公斤务必托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携带行李较多,南航提醒广大旅客注意行李规则,超过5公斤的行李务必办理托运。

原标题:注意了! 乘机行李超5公斤务必托运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8日讯 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携带行李较多,南航提醒广大旅客注意行李规则,超过5公斤的行李务必办理托运。

据介绍,为了提升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效率,南航深圳分公司值机科在春运期间采用增加巡视人员,提醒旅客提前关注行李托运等信息。南航温馨提醒旅客:体积超过20××40×50厘米、重量超过5公斤的行李不允许手提通过安检上飞机,如超出以上规定的行李请务必在值机柜台办理托运手续。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运行李开包率同有所下降。去年春运,每天的行李开包件数达到了上千件,主要以"锂电池、充电宝"为主。而今年,旅客对于此类危险品的安全意识明显增强,避免二次开箱。目前乘坐南航航班旅客行李开包率控制在2.6%以内。

深圳特区报 徐兴东 通讯员 孙海英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