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心之旅启程!横岗街道免费送315名来深建设者返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之旅启程!横岗街道免费送315名来深建设者返乡

分享

1月27日上午,“横岗感恩相伴•送您回家过年”横岗街道第三届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在横岗街道办大院举行,7辆客运大巴车乘载着315名外来务工人员和家属踏上了春节回家的旅途。

横岗街道开展第三届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

深圳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陆治武 陈姝颖)一张车票凝聚着浓浓温情,一段旅程铺满爱心传递。1月27日上午,“横岗感恩相伴•送您回家过年”横岗街道第三届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在横岗街道办大院举行,7辆客运大巴车乘载着315名外来务工人员和家属踏上了春节回家的旅途。

返乡大巴依次排开,整装待发。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返乡路线继续升级,不仅开设了广东梅州、江西吉安、湖南邵阳3条大巴路线,四川成都、贵州贵阳2条火车路线,更是新增了湖南衡阳、湖南长沙2条高铁路线,服务更贴心,让在外漂泊的游子们尽快回家团聚。

“来深圳工作几年,由于坐汽车太远,高铁又抢不到车票,我已经四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今年街道新增了高铁票,不用花一分钱,还有新年大礼包,真是太激动、太感谢了,我终于能回家团聚了!”在横岗从事眼镜加工工作的吴先生喜笑颜开地说道。

来深建设者坐上返乡大巴,准备启程。

据悉,这是横岗街道工会年底系列送温暖关爱活动其中的一项内容,最近几周,横岗工会分别举办了慰问来深建设者大型晚会、慰问劳模及特困职工,还为留深建设者发放电影票等活动,让广大来深建设者在冬日里感受到一股暖流。不仅如此,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对辖区的企业职工非常的关心,一如既往的服务企业员工,让他们在横岗这个第二故乡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横岗街道主要领导欢送来深建设者返乡。

据统计,横岗街道2018年全年举办免费技能培训叉车30人,电脑、电工80人;举办职工素质专项培训6场,参与协商能力提升培训500余人次,着力加强职工的素质培训,促进职工岗位成才;举办职工篮球赛、羽毛球赛、网球培训比赛等活动,累计覆盖400余家单位;举办瑜伽、健身操、工间操等培训30余场,着力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开展送清凉、送医、送图书、文体器材等系列活动,着力开展关爱工程送温暖,提升职工幸福感。

返乡大巴载着来深建设者欢乐启程。

接下来,横岗街道将继续紧紧围绕“尊重职工、理解职工、保护职工、爱护职工”的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积极拓宽服务渠道,组织各项企业员工文体活动,主动为企业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关心员工所关切,不断凝聚广大职工力量,促进和谐、幸福横岗建设。

[责任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