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市委>王伟中>

王伟中出席团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出席团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分享

1月26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圳特区报讯  1月26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我省共青团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科技创新强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加快文化强省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九个方面工作中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团的优势和作用,在推动落实上展现共青团作为。要抓好《广东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在党政所需、青年所急、社会所盼的重点领域上下功夫,切实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扎实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确保团组织更加坚强有力,同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粤宗)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