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五大口岸停车场上线微信无感支付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大口岸停车场上线微信无感支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5日,微信支付联合深圳口岸中心、蜜蜂停车落地全国首批口岸无感支付停车场,深圳湾、福田等五大陆路口岸全部实现“免扫码不停车、2秒过闸”的智慧停车服务。

原标题:

五大口岸停车场上线微信无感支付

深圳新闻网讯 1月25日,微信支付联合深圳口岸中心、蜜蜂停车落地全国首批口岸无感支付停车场,深圳湾、福田等五大陆路口岸全部实现“免扫码不停车、2秒过闸”的智慧停车服务。

深圳口岸微信无感支付停车场采用支付中签约的绑定方式。首次使用深圳口岸微信无感支付停车服务,只需在深圳湾、福田、罗湖、皇岗、文锦渡任一口岸停车场内,扫描二维码,绑定车牌,开通免密支付,即可无感通行五大陆路口岸社会停车场。

开通微信无感支付停车服务后,可省去“扫码付款、摇窗嘀卡”等步骤,无需停车、先离场后系统自动缴费,停车缴费+离场一步到位。经实测,接入微信无感支付的口岸停车场出场时间从20秒缩至2秒左右,通行效率提高90%。(记者陈姝)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