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刷脸”检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刷脸”检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福田汽车站了解到,今年春运福田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2.8万人次。为迎接春运,福田汽车站已上线“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该系统与售票系统对接。

原标题:

“刷脸”检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福田汽车站了解到,今年春运福田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2.8万人次。为迎接春运,福田汽车站已上线“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该系统与售票系统对接。乘客在检票上车时,只要在智能闸机上“嘀”一下身份证和“刷脸”,就可快速完成本人、身份证和乘车信息一致性的智能验证,每名旅客只要两三秒的时间就能快速完成上车检票。

预计公路客运客流高峰期从1月30日持续至2月3日。高峰期福田汽车站日发班次700余班,日最高旅客发送量约为1.1万人次。目前车站已提前落实春运加班运力240多班,班车运力充足,各线路票源也都比较充足。记者 廖万育  肖晗 摄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