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打造旅游品牌!第五届横岗力嘉迎春送福惠民旅游节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旅游品牌!第五届横岗力嘉迎春送福惠民旅游节启动

分享

1月26日下午,“和谐龙岗·欢乐力嘉游”第五届力嘉迎春送福惠民旅游节在横岗街道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

深圳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高娜 )1月26日下午,“和谐龙岗·欢乐力嘉游”第五届力嘉迎春送福惠民旅游节在横岗街道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10多位知名书法家、剪纸艺术家、民间传统技艺人倾情献技,把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市民和游客。

活动现场,书法家与剪纸艺术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写春联、写福字、剪窗花。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一挥而就,喜气祥瑞的剪纸在艺术家的手中跃然纸上,令整个现场笼罩在一片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里,透出浓浓的年味。

幸福呼啦圈、智趣投壶、蒙眼敲锣等趣味游戏精彩纷呈,创意集市里各种创意产品令人目不暇接。值得一提的是,力嘉还借鉴支付宝集五福的形式,设计了“集五福红包乐”互动环节,游客到园区内各个展馆进行签到,即可集福抽红包,赢取精美礼品。

写春联、剪窗花、逛市集、玩游戏、集福送礼,让市民和游客共同体验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文旅互相融合。据悉,迎春送福活动已在力嘉园区成功举办了五届,自开展以来共吸引了4000余人参与,是龙岗市民新年不可或缺的旅游活动,更已成为龙岗区旅游贺岁活动的一个标志性品牌。

[责任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