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刘庆生带队上门入户 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刘庆生带队上门入户 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分享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于今年1月正式展开。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带队,与普查人员一同深入企业,上门入户开展经普登记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带队上门入户 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6日讯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于今年1月正式展开。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带队,与普查人员一同深入企业,上门入户开展经普登记工作。

港资企业康栢管理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主营代理记账、商标注册代理和知识产权代理,在引进外资和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方面搭建起全球网络。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礼品、百货及家居用品展会系列是国内最受赞誉的展会品牌之一,每年由该企业主办的展会都吸引大量海内外优质买家。

两家企业是我市高端服务业的典型代表,同时也是经普登记中非一套表企业和一套表企业的代表,刘庆生与市统计局局长王虎善、福田区经普登记人员等一起完成了对企业经营数据的登记工作。他表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摸清深圳经济“家底”有深远意义,用数据说话,辅助政府决策,将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全市企业与经普人员共同配合,按时间节点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他同时对春节将至仍坚守在普查一线的全市经普工作人员提前致以节日问候。(记者沈勇)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