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今年春节依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警方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今年春节依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警方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公安局2019年1月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深圳今年春节依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即日起至2月19日,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

原标题:今年春节依旧禁放烟花爆竹

深圳商报2019年1月26日讯 深圳市公安局2019年1月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深圳今年春节依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即日起至2月19日,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

近日,深圳龙岗警方在宝龙街道龙东社区查处1宗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案件,收缴烟花爆竹390箱,刑拘1人。据初步统计,深圳公安机关2018年在全市范围收缴各类非法烟花爆竹100余吨,全市未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人身伤亡事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历年春节前后是烟花爆竹相关案件及事故的高发多发时期,少数农贸市场、杂货店、春节花市等地仍有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存在安全隐患。根据上级部署,结合深圳实际,深圳警方决定从即日起至2月19日在全市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记者 黄顺 通讯员 宋卓远 宋爱群)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