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律师行业党校及深圳律师学院揭牌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律师行业党校及深圳律师学院揭牌成立

分享

1月25日上午,深圳市律师行业党校及深圳律师学院在南山区科技园·金融基地揭牌。深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等人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张玲)1月25日上午,深圳市律师行业党校及深圳律师学院在南山区科技园·金融基地揭牌。深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等人参加了活动。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律师行业党校和深圳律师学院的成立,将成为深圳律师行业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阵地、加强律师党性锻炼的熔炉和提升律师业务水平的新平台。深圳律师学院将致力于建设结构合理的深圳律师队伍,健全深圳市律师队伍长效的教育培训机制,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和科学化的培训体系。

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任继光致辞指出,行业发展,人才先行。新时代呼唤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和本土化实践型人才,深圳律师呼唤体系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培训基地和交流平台,围绕职业认证、职业进阶、涉外法务、法务管理四个核心环节全面提升专业素养。成立律师行业党校和律师学院是推动深圳市律师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决策,两者同时成立,正是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深度融合的生动写照。

揭牌仪式由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深圳律师学院院长林昌炽主持。广东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少敬在揭牌仪式现场宣读了贺信;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童新致辞。

揭牌仪式后,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深圳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刚代表深圳律师学院分别与深圳市法学会、南山区司法局、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代表进行首批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签订合作战略后,各方将与学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专业研发、职业进阶、培训管理、合作交流的信息化教学平台,提高深圳律师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深圳律师学院发展道路探索及创造更多可能性。

嘉宾合影留念

战略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