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春运天气:未来三日深圳可以晒个够 南方注意雨雪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春运天气:未来三日深圳可以晒个够 南方注意雨雪

分享

未来三天阳光照,提醒大家晒个够;节前南方有雨雪,返乡安全挺重要。抓住本周的好阳光,过年前洗洗刷刷进行中,到了晚上,会有阳光的味道,也可以说是螨虫的味道,嘎嘣脆。25日早晨最低气温在11-14℃,日间天气干燥,早晚温差较大,有种“早穿棉袄午穿纱”的感觉,要注意补充水分以及冷暖变化带来的感冒风险哦!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5日讯(记者 陈婕)未来三天阳光照,提醒大家晒个够;节前南方有雨雪,返乡安全挺重要。抓住本周的好阳光,过年前洗洗刷刷进行中,到了晚上,会有阳光的味道,也可以说是螨虫的味道,嘎嘣脆。25日早晨最低气温在11-14℃,日间天气干燥,早晚温差较大,有种“早穿棉袄午穿纱”的感觉,要注意补充水分以及冷暖变化带来的感冒风险哦!

午间,小记穿着如图的衬衫长裤感觉适宜,早晚还是要加衣避免感冒。

今年春运期间深圳天气偏暖,1月28日前大致天晴干燥,昼夜温差大,白天温暖,部分时间有轻微到轻度灰霾;其中26-2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下降;29-31日湿度上升,能见度转差;春节前(2月1-3日)受冷空气影响,降温伴分散小雨;春节假期期间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波动,间中有雨雾,最低气温13℃。

春运回家的各位请注意,粤北的北部市县有5℃以下低温,局部有霜冻,粤西沿海和海面有轻雾或雾。今年春运期间天气对交通影响与去年相当。返乡时段南方前期天晴干燥,后期有1次雨雪天气,在2月1-3日,其中广东、广西中北部有小到中雨;江西、福建高寒山区有道路冰冻;贵州、湖南部分地区有冻雨。重点关注2月初周边省市雨雪天气对北上交通的影响。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多喝热水。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