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浩:做心有真情怀 行有大格局的教育者
2019-01-25 09: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林良浩:做心有真情怀 行有大格局的教育者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5日讯 (记者 曹园芳 受访者供图  )近日,崛起教育集团获选“深圳老字号”,这所有着23年历史的民办教育集团,旗下有翻身实验学校、崛起实验中学、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崛起第一 ~第八幼儿园等20家教育实体,创建了民办学校为主的多元化、多层次的教育产业。对此,深圳新闻网记者对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进行了专访。

崛起实验中学-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崛起,崛起,崛起,做更好的我’不是一句空话,这11个字是创业时代让我们坚持下来的内心呐喊,是我们全体师生的价值观和精神信条,更是崛起教育为社会奉献的文化内涵。每一天都在学习成长,追求自我超越,这正是教育‘激励人心’的意义。”林良浩强调,他始终坚信,崛起的精神,是具有普世价值和意义的。让每位师生都做更好的自己,看见自己的进步。

历年来,林良浩被评为“深圳市先进教育工作者”“深圳市青年创业奖”“宝安区十大杰出青年”“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宝安区建区20周年50名优秀人物”“宝安区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感动宝安优秀教育人物”等多项殊荣。

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

在宝安区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上,林良浩说,“二十几年,人一辈子职业生涯的一大半时间,都放在了办学上。讲心里话,是真的有感情,真的舍不下,真的想做好,真的无关名利。我相信历史会记住我们这一群人,宝安教育史上,我们民办教育绝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所以我们要往前走,要取得新的进步。”

“只有把自己的事做好了,提质促优才能成为可能,转型升级才能成为可能,一切才皆有可能。”他表示,民办学校一定要加强行业自律,依法办学,用民办学校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敬业态度,特色服务,打造新时期民办教育的新形象。“我们要想千方、设百计,摆脱‘一提起民办学校就是各种问题各种不足’的固化认知偏差,做心有真情怀、行有大格局的教育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赢得我们的尊严,实现我们的价值。”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