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春运天气:深圳又一次入冬失败 棉被冬装晒起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春运天气:深圳又一次入冬失败 棉被冬装晒起来

分享

冷空气已经减弱了,气温开始回升,深圳又一次尝试入冬宣告失败!最近这几天都是晴朗干燥适合晾晒的好天气。中西部大部分地区有轻微到轻度灰霾,今天白天能见度会稍微好转,但在持续几天弱北风的形势下,灰霾是逃不掉的。26日起东北风加大,应该能吹散灰霾。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5日讯(记者 陈婕)冷空气已经减弱了,气温开始回升,深圳又一次尝试入冬宣告失败!最近这几天都是晴朗干燥适合晾晒的好天气。中西部大部分地区有轻微到轻度灰霾,今天白天能见度会稍微好转,但在持续几天弱北风的形势下,灰霾是逃不掉的。26日起东北风加大,应该能吹散灰霾。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春运天气趋势,25-27日深圳天晴干燥,部分时间能见度低,早晚较冷;粤北的北部市县有5℃以下低温,局部有霜冻,粤西沿海和海面有轻雾或雾。今年春运期间天气对交通影响与去年相当。返乡时段南方前期天晴干燥,后期有1次雨雪天气,在2月1-3日,其中广东、广西中北部有小到中雨;江西、福建高寒山区有道路冰冻;贵州、湖南部分地区有冻雨。重点关注2月初周边省市雨雪天气对北上交通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市24-28日,持续晴天干燥,昼夜温差大,白天温暖,部分时间有轻微到轻度霾,其中26-27日气温小幅下降;展望29-30日多云,湿度上升。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会同深圳市气象局提醒市民,深圳市西部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华区和光明区)大气污染Ⅲ级预警(轻度污染),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减少长时间、高强度户外锻炼,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