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小伙失联 曾半月打赏女主播170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伙失联 曾半月打赏女主播170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来自湖南长沙的周先生向本报反映,他表弟于上月末从家中携200万元现金来到深圳,半个月来打赏女主播170多万元,期间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原标题:小伙半月打赏女主播170万元

目前处于失联状态,家人报警盼其早日回家团聚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25日讯 昨日,来自湖南长沙的周先生向本报反映,他表弟于上月末从家中携200万元现金来到深圳,半个月来打赏女主播170多万元,期间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家人着急万分,希望能找到他,让其早日回家。

周先生介绍,其表弟刘某今年24岁,自大学毕业后就帮家人打理自家生意。在周先生的印象中,刘某是个宅男,性格很乖,唯一的爱好就是看直播。这两个月来,刘某在YY直播平台频繁关注游戏和女主播直播,甚至曾为一位女主播累计刷过60多万元的礼物。

12月28日,家人发现,刘某带着放有公司流动资金的两张银行卡,悄声离开长沙来到深圳,家里人与其失去联系。经统计,刘某共带走了200多万元。此后一段时间,周先生又查询得知,刘某曾在深圳的银行办理过业务,其手机微信定位都在深圳。同时,周先生发现,刘某偶尔会用电脑登录直播平台,为女主播打赏礼物。根据银行转账记录,刘某来到深圳的半个多月里,已经给平台主播打赏了170多万元。同时,刘某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1月22日晚上,周先生在直播平台又看到其在打赏礼物。突然,他收到表弟发出的一条语音信息:“我在深圳罗湖,快来救我。”听见此,刘某的家人都慌了。1月23日,刘某的爸爸来到深圳。

刘某的爸爸表示,刘某不曾来过深圳,也没有提过要到深圳。周先生说:“我们觉得,表弟应该是听了女主播的话,才会从家里带那么多钱走,来深圳找她。”

周先生表示,刘某自小备受父母宠爱。此回因过分担心,刘某的母亲从家里3楼跳下,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周先生说:“现在快要过年了,钱的事不要紧。我们就是希望他赶紧回家。”据了解,刘某身高1米72,体型微胖。如有市民见到,可拨打周先生电话:13246980008。目前,周先生已向罗湖区东门派出所报案。(记者曾逸敏)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