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深高速 25 日迎车流高峰,宝安至南头为“重灾区”,绕行路线速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深高速 25 日迎车流高峰,宝安至南头为“重灾区”,绕行路线速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广深高速管理方透露,预计节前车流高峰出现在1月25日10点至20点,主线瓶颈位于宝安至南头,东洲河大桥路段。此前被船碰撞受损的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经过紧急抢修加固后,在1月底前,将对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南行方向正在封闭的右车道及路肩实施临时解除封闭,同时发布绕行指引。

原标题:广深高速25日迎车流高峰,宝安至南头为“重灾区”,绕行路线速看

深圳晚报2019年01月25日讯 截至1月24日,2019年春运已进入第四天,省内高速路上的车流日渐增多。据广深高速管理方透露,预计节前车流高峰出现在1月25日10点至20点,主线瓶颈位于宝安至南头,东洲河大桥路段。此前被船碰撞受损的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经过紧急抢修加固后,在1月底前,将对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南行方向正在封闭的右车道及路肩实施临时解除封闭,同时发布绕行指引。

春运第一天,广深高速的出口车流量达62.6万车次,其中断面车流约11.3万车次,同比上升0.20%。广深高速管理方预测,春运期间车辆将以长途出行为主,预计节前车流高峰出现在1月25日10点至20点,预计节后返程高峰时段为2月9日10点至21点。高峰路段分别是:高接高枢纽 -火村互通、高接高枢纽 -五点梅互通、主线瓶颈 -麻涌至新塘,主线瓶颈 -宝安至南头,东洲河大桥路段。因此提醒广大车主错峰行驶,有条件的尽量避开早晚高峰期,遇到车流拥堵路段后应合理选择最近的立交绕行避免堵塞。

据广深高速养护人员介绍,根据东洲河大桥受损 T梁的病害情况,目前,出于春运车辆通行的需要,将在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南行方向受损 T梁的临时维修加固工作,并临时开放南行方向封闭的右车道及路肩。春运期间,仍将保持封闭右车道及路肩的交通围蔽状态。预计在2019年3月底前,可以完成南北行受损 T梁的维修加固及换梁的全部施工,全面恢复东洲河大桥南北行的交通。

深圳车主往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绕行建议:

麻涌收费站路段主线出口: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麻涌出口出高速,经麻涌大道转东莞水乡大道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

望牛墩收费站路段主线出口: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望牛墩站出口出高速,经望洪路、东莞水乡大道再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

道滘收费站、东莞收费路站段主线出口:

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道滘站出口出高速,经西部干道、东莞水乡大道再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

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东莞站出口出高速,经东莞外环路、东莞水乡大道再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记者董玉含通讯员岳路建)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