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惠通勤族 跨界公交又多了一条!可达龙岗区坪地同兴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惠通勤族 跨界公交又多了一条!可达龙岗区坪地同兴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经深惠两地交通部门共同协商,本月底,惠州市交通局组织相关运营企业调整了永顺达2路的运行路径,将其延伸至深圳龙岗区坪地同兴厂。

原标题:@深惠通勤族:跨界公交又多了一条啦,快收藏

深圳商报2019年1月24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经深惠两地交通部门共同协商,本月底,惠州市交通局组织相关运营企业调整了永顺达2路的运行路径,将其延伸至深圳龙岗区坪地同兴厂。这意味着,深惠两地间又多了一条跨界公交。

据介绍,永顺达2路服务时间为6:20-21:00,沿途停靠站点包括惠州境内的新圩花果村、新联村、新圩镇政府、新圩中队、塘口村、星运花园、塘吓、东风村、约场村、红卫村、南坑村以及深圳坪地同兴厂总站。市民可在坪地同兴厂站无缝换乘深圳的978、B671、M219等公交线路,便捷前往坪地中心区、龙岗中心区、坪山高铁站等区域。

读创 /深圳商报记者肖晗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