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天气>

今日深圳最高气温 21 ℃左右 早晚还得注意防寒保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深圳最高气温 21 ℃左右 早晚还得注意防寒保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白天,深圳以晴天干燥天气为主。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徘徊在13 ℃左右,中午前后气温略有升高,最高气温在21 ℃左右。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 今日白天,深圳以晴天干燥天气为主。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徘徊在13 ℃左右,中午前后气温略有升高,最高气温在21 ℃左右。

市气象局预计,24-26日深圳天晴干燥,部分时间有霾,早晚气温较低;粤北有5℃以下低温,高寒山区有霜(冰)冻,粤西沿海有轻雾。今年春运期间天气对交通影响与去年相当。返乡时段南方前期天晴干燥,后期自北向南有2次雨雪天气出现在1月27-29日和2月1-3日,其中2月1-3日广东、广西中北部有小到中雨;江西、福建高寒山区有道路冰冻;贵州、湖南部分地区有冻雨。重点关注2月初周边省市雨雪天气对北上交通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