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打击乐队街头玩起了快闪 深圳宝安居民还有9场演出可以期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击乐队街头玩起了快闪 深圳宝安居民还有9场演出可以期待

分享

1月23日,记者从深圳市打击乐协会了解到,日前,该协会在宝安区各街道各社区举办“乐动宝安,共享幸福”击乐快闪活动,以丰富宝安区居民的空闲生活,提升居民精神生活质量。

“乐动宝安,共享幸福”击乐快闪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钟鸿冰)1月23日,记者从深圳市打击乐协会了解到,日前,该协会在宝安区各街道各社区举办“乐动宝安,共享幸福”击乐快闪活动,以丰富宝安区居民的空闲生活,提升居民精神生活质量。

据了解,该活动由宝安区基层党群服务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打击乐协会承办。活动以音乐、舞蹈、打击乐相结合,通过快闪这种新颖的表演形式,演绎优秀经典作品,例如《歌唱祖国》、《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不同时代的经典曲目。

深圳市打击乐协会詹明辉介绍,“乐动宝安,共享幸福”击乐快闪已经深入宝安区各街道各社区,通过新颖的演出形式——快闪让演员融入群众,以出其不意的小军鼓重奏开场,调动观众的热情,饱满圆润的萨克斯与清新悠扬的歌声交相呼应,优雅灵动的舞者与现场观众尽情互动。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8年10月开始,日前活动已于宝安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宝体中心、西乡会堂广场等11处场地开展,未来还有9场将在宝安的街头巷尾举办,在为市民带来惊喜同时,力争做好党建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