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春运“零点行动”13人非法拉客被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春运“零点行动”13人非法拉客被抓

分享

深圳机场警队再出重拳,在前期打掉一个涉案18人的非法拉客团伙的基础上,继续深挖扩线,在1月23日凌晨行动中,一举抓获13名涉嫌非法拉客人员。


深圳公安局机场分局一举抓获13名非法拉客人员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刘伟明)记者从深圳机场公安分局获悉,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机场分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拉客族”问题,深圳机场警队再出重拳,在前期打掉一个涉案18人的非法拉客团伙的基础上,继续深挖扩线,在1月23日凌晨行动中,一举抓获13名涉嫌非法拉客人员。

1月22日晚,深圳公安局机场分局在机场派出所情指室设立现场指挥部,组织10余名精干警力和30余名警务辅助人员参与行动。行动紧紧围绕“警力跟着警情走,警力跟着航班走,警力跟着旅客走”的要求,通过视频研判、情报分析等手段,结合到港航班和到港旅客的实际情况,精准锁定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科学部署警力实施便衣盯控伏击,现场一举抓获13名涉嫌非法拉客人员。目前,相关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2018年来,深圳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零点行动”380余次,抓获涉嫌非法拉客人员2047人次,其中行政拘留218人次,警告和训诫469人。接下来,机场公安将继续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和联勤联动联防”的工作理念,持续加大打防管控服的力度,确保机场辖区社会面治安环境持续稳定,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深圳机场警方温馨提示:请广大旅客提高防范意识,选乘正规、合法、有营运资质的交通工具,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深圳机场警方正告所有正在机场辖区实施违法犯罪或企图违法犯罪的人员:立即打消违法犯罪念头,停止违法犯罪行为,主动投案自首才是你们的出路,切莫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及时举报,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并予以拘留的,将按规定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对举报人身份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110

0755—84467730(机场分局指挥中心)

0755—84447555(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

非法拉客人员被民警问询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