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春运天气:今明两天回乡过年的来看看家乡的天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天气:今明两天回乡过年的来看看家乡的天气

分享

今明两天(23-24日)回家的小伙伴,来看天气啦!内蒙古、黑龙江、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和陕西等地注意有小范围的雪。湖北、湖南、贵州、广西等地注意有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陈婕)今明两天(23-24日)回家的小伙伴,来看天气啦!内蒙古、黑龙江、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和陕西等地注意有小范围的雪。湖北、湖南、贵州、广西等地注意有雨。未来一周深圳天气晴朗干燥,适合出行,春节前2月1-3日有冷空气影响,有些冷还有小雨天气,交通会有影响,能回就早点回。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天气回暖,有灰霾,1月份静稳天气多,灰霾天气多发,23日有一些轻微灰霾天气,是不是看见阳光就不觉得冷?有一种冷叫晴冷,今天气温11-19℃,北风冷风嗖嗖的吹,还是要注意保暖,不可脱衣,赶紧洗洗晒晒,迎接新年,体弱和有呼吸道疾病的人注意防御。

市气象局预计,23-25日深圳天晴干燥,部分时间有霾,早晚气温低;广东中北有5℃以下低温,高寒山区有霜(冰)冻,粤西沿海有轻雾或雾。今年春运期间天气对交通影响与去年相当。返乡时段南方前期天晴干燥,后期自北向南有2次雨雪天气出现在1月27-29日和2月1-3日,其中2月1-3日广东、广西中北部有小到中雨;江西、福建高寒山区有道路冰冻;贵州、湖南部分地区有冻雨。重点关注2月初周边省市雨雪天气对北上交通的影响。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