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游戏上线日程序员锁死服务器,深圳一公司亏600万解散?

2019-01-23 14:19来源:深圳晚报综合

老板一人承担所有的损失

身背几百万债务打工

尹柏霖表示,时隔这么久才曝光燕某是觉得项目败了无所谓了,正准备走法律程序。现在公司已解散,自己背了几百万债在打工。公告里称燕飞宏“心智异于常人”。公司同事跟燕飞宏很难沟通,“他自己做后端时还没问题,一跟前端和策划合作,各种骂人摆谱都来了。”尹柏霖称,燕飞宏经常早退去吃饭,一起拼命的同事对他意见很大。

然而他的级别是“技术合伙人”,燕飞宏表示:他们是普通员工,我是管理层,我想怎样就怎样。“在公司得小心哄着他,还专门给他搞了特殊的电脑桌和椅子。”矛盾爆发是在游戏上线测试的那一天。中午全员会议时,燕飞宏怎么也请不来,尹柏霖亲自去请,他却摔键盘走人了。下午两点游戏就要上线,他们原以为他像往常一样出去就餐,结果燕飞宏再也没回公司。

该微博一同曝光的还有一份“关于燕飞宏的补充声明”,自称是螃蟹游戏负责人的“螃了个蟹”表示,自己与燕飞宏在一起工作之前素未谋面,不存在任何瓜葛,工作后非常信任他,以合伙人相待,所有技术都归他管理,因为捏着公司命脉,对其经常早退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