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摩拜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美团app将成其扫码骑行唯一入口

条评论立即评论

​摩拜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美团app将成其扫码骑行唯一入口

分享

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美团APP内已插入有“骑单车”入口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涂胜)1月23日上午,记者从摩拜单车获悉,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据了解,用户现在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  

据摩拜内部人员表示,未来会逐步更名,目前具体的时间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