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自助值机托运让乘机更便捷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自助值机托运让乘机更便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运启动后,乘机的无陪儿童等特殊旅客逐渐增多,深航完善了无陪儿童服务流程,并且完善了自助值机、托运行李等,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原标题:自助值机托运让乘机更便捷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23日讯 春运启动后,乘机的无陪儿童等特殊旅客逐渐增多,深航完善了无陪儿童服务流程,并且完善了自助值机、托运行李等,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顺利出行,深航在春运期间增设值机柜台,增设7台自助值机设备,购买深航机票的旅客可前往深圳机场G、H岛深航自助设备办理值机及行李托运,节省排队及办理时间。深航还推出一站式改签服务,持有当日深航国内实际承运航班的非自愿改签旅客,在改签至后续深航国内实际承运航班时,无需再前往售票柜台改签,或者超限柜台取回行李再次托运,只需在一站式改签柜台便可完成所有改签手续。

春运启动后,深航迎来无陪儿童等特殊旅客出行高峰,深航积极做好人员调整安排,建立无陪儿童照片分享群,让家长实时掌握无陪儿童进入安检后及登机过程中的状态。(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郑毅)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