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武警官兵为春运护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武警官兵为春运护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1日,全国各地拉开了2019年春运大幕。武警深圳支队专门成立春运执勤前进指挥所,抽组数百名官兵入驻深圳站、深圳北站、深圳东站等重要交通枢纽,为春运保驾护航,确保旅客安全踏上返乡路。

原标题:

武警官兵为春运护航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23日讯 1月21日,全国各地拉开了2019年春运大幕。武警深圳支队专门成立春运执勤前进指挥所,抽组数百名官兵入驻深圳站、深圳北站、深圳东站等重要交通枢纽,为春运保驾护航,确保旅客安全踏上返乡路。

据悉,2019年春运期间深圳全市旅客发送总量将超过1700万人次,武警深圳支队官兵在各车站售票大厅、安检口、检票口、站台等多个重要位置设置哨位,维护车站秩序。

为了增强春运执勤的处突能力,各车站执勤点均配备了二三线应急组和特战中队,全城半小时增援春运,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查勤员24小时监控巡查,备勤组24小时一线备勤,特战中队24小时战备,官兵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特区春运安全。(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李昕阳)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