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2日上午9时50分,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CZ8433次航班安全抵达陇南成县机场,标志着深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这条航线也被命名为“晶报阳光航线”。

原标题:

深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23日讯 1月22日上午9时50分,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CZ8433次航班安全抵达陇南成县机场,标志着深圳-陇南航线正式开通,这条航线也被命名为“晶报阳光航线”。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陇南市领导孙雪涛、岳金林、张昉、李祥,广东省委原副书记、深圳市委原书记刘玉浦等领导出席首航仪式。

陇南和广东特别是深圳有患难与共的深厚感情,“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作出深圳对口援建陇南的决策部署。深圳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对口援建工作,两地结下了厚重的山海情谊。特别是这些年,深圳援建陇南的成果已经化为两地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开通陇南至深圳航线,将进一步拉近两地之间的距离,搭建起深圳与陇南经贸往来的空中桥梁,对深化陇南与深圳的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加快陇南脱贫攻坚、对外开放和旅游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深圳-陇南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计划深圳起飞时间为7时10分,到达陇南时间为9时50分。回程计划10时40分于陇南起飞,12时50分到达深圳,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这条航线也被命名为“晶报阳光航线”,晶报与南航深圳分公司将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为深圳、陇南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徐兴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