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2条福彩爱心路线有汽车余票!有需要的市民快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12条福彩爱心路线有汽车余票!有需要的市民快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已经启动,首批爱心大巴已经发出。记者获悉,12条线路有汽车余票,1月26日-1月30日期间要返乡过年的市民有福了,即日起至24日可报名领票。

原标题:12条福彩爱心路线有汽车余票

有需要的市民快报名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23日讯 “2019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已经启动,首批爱心大巴已经发出。记者获悉,12条线路有汽车余票,1月26日-1月30日期间要返乡过年的市民有福了,即日起至24日可报名领票。

今年春节返乡资助活动线路涵盖海南、湖北等11个省区46个市县。其中,有12条线路有汽车余票,包括四川南充市、大英县、内江市、达州市等线路,重庆万州、云阳县线路,海南海口市、三亚市线路,河南信阳市、许昌市、郑州市线路,湖北监利县、荆州市线路,贵州贵阳市、安顺市线路,湖南邵东县、邵阳市、攸县等线路,江西吉安市、南昌市线路,广西田东县、百色市等线路。

即日起至1月24日,需要领票的市民可关注“运发汽车票”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https://ssl.96511.com.cn/front/?code=fucai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可参与报名的市民为非深圳户籍来深建设者,返乡目的地应与其身份证户籍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一致。市民需提交“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乘车日期,乘车出发站,乘车目的地”等完整信息即可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有96511客服人员联系通知报名成功并告知取票。

市民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能证明在深圳市工作或居住的有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居住证,社保证明,公司、工厂证明或工作证,所在街道、居委会、社区工作站等出具的证明,证明材料提供其中一件即可),到深圳(银湖)汽车站售票大厅领取,取票时间:即日起至1月25日,每天8:30-17:00。(记者 罗莉琼)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