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536套单位人才住房开始选房 时间截至本月25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536套单位人才住房开始选房 时间截至本月25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2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龙岗人才安居公司,开展了龙岗区2018年第二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集中选房工作。据悉,此次选房工作历时4天,截至本月25日。

原标题:看过来!龙岗536套单位人才住房开始选房

深圳晚报2019年1月23日讯 1月22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龙岗人才安居公司,开展了龙岗区2018年第二批次单位人才住房集中选房工作。据悉,此次选房工作历时4天,截至本月25日。

记者了解到,龙岗住建局于去年12月11日启动了龙岗区2018年第二批次单位人才住房申请受理工作。经审核,本批次共有112家单位符合条件。房源分布在龙岗街道龙园大观花园一期和龙城街道远洋新天地家园两个项目,共536套。

1月22日上午,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等候区、选房区、选房确认区及签约区现场秩序井然。选房首日,共有34家选房企业选定龙园大观花园一期人才住房200套。

龙岗住建局提醒后续选房单位,请关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龙岗区2018年度第二批次单位人才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及时参与选房及办理相关手续。据悉,今后,龙岗区将继续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政策,强化人才安居保障,并根据可供应房源情况陆续开展人才住房配租工作。

房源信息:

1.龙园大观花园一期:位于龙岗街道碧新路与新生路交汇处东南侧,户型均为两房,建筑面积约60平方米。

2.远洋新天地家园:位于龙城街道碧新路与盛龙路交汇处西南侧,户型均为两房,建筑面积约65平方米。

深圳晚报记者李其聪 通讯员 何涛 唐永国 李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