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深城际动车客流高峰期暂停“支付宝”扫码过闸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深城际动车客流高峰期暂停“支付宝”扫码过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春运首日,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共发送旅客8.6万人次,其中深圳站发送6.6万人次,深圳东站发送2万人次, 同比均有大幅增长。

原标题:广深城际动车客流高峰期暂停“支付宝”扫码过闸

深圳晚报2019年01月23日讯 2019年春运首日,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共发送旅客8.6万人次,其中深圳站发送6.6万人次,深圳东站发送2万人次,同比均有大幅增长。

今年深圳站和深圳东站通过投入大量智能设备、开拓新功能,大幅提高了服务“自助化”水平。春运期间,两站共有100台票证人自助核验闸机和148台自动售(取)票机为旅客提供服务。另外,车站为乘坐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的旅客提供了多种乘车方案,除了传统的线上、线下购票乘车外,旅客在一般情况下还可以选择“银联闪付”和“支付宝”快速过闸乘车。

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列车载荷的限制,“银联闪付”和“支付宝”快速过闸功能将在客流高峰期间暂停使用,因此,提前购票仍是旅客在春运期间出行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