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曝光去年第4季度24家欠薪企业 一餐饮公司欠140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曝光去年第4季度24家欠薪企业 一餐饮公司欠140万

分享

深圳近日公布2018年第4季度被垫付欠薪用人单位,有24家被垫付欠薪用人单位,主要包括科技、餐饮、快递等企业。其中,一餐饮企业欠薪最多,达140万余元,被垫付欠薪金额达126万余元。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1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近日公布2018年第4季度被垫付欠薪用人单位,有24家被垫付欠薪用人单位,主要包括科技、餐饮、快递等企业。其中,一餐饮企业欠薪最多,达140万余元,被垫付欠薪金额达126万余元。还有一家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欠薪也达84万余元,被垫付欠薪达66万余元。

不仅是曝光,也要动真格了!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欠薪保障条例》第二十二条规定,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拖欠员工工资并由各区人力资源部门启动市欠薪保障基金垫付员工工资的用人单位情况。被通告的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隐匿或逃逸的,其姓名已由相关机构录入深圳企业或个人信用征信系统,或将其欠薪逃匿案件移送司法部门。欠薪隐匿或逃逸的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应当主动到所在区(新区)人力资源部门依法接受处理。

如果你身边也有欠薪的情况存在,欢迎通过以上方式举报。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