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他笔下的小动物栩栩如生 台湾画家林顺雄水墨画展深圳展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他笔下的小动物栩栩如生 台湾画家林顺雄水墨画展深圳展出

分享

“濬——2019林顺雄作品展”在1月19日至1月26日于雅昌(深圳)艺术中心展出。本次展览是台湾画家林顺雄从艺五十年来,首次于大陆举办的个展,共40余件代表作品,对其艺术创作历程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梳理。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陈婕)看一眼就能爱上的水彩画,水彩手法下的小动物,让画面美得不行。“濬——2019林顺雄作品展”在1月19日至1月26日于雅昌(深圳)艺术中心展出。本次展览是台湾画家林顺雄从艺五十年来,首次于大陆举办的个展,共40余件代表作品,对其艺术创作历程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梳理。

“画画是我的专长,所以讲话就很抱歉。”林顺雄出生于台湾屏东东港一个传统的闽南农家,在他的眼里,溪边的顽石可回溯太初方始、混沌初开之练净,林中新芽与落叶交替间,暗藏着时间长河奔涌之巨响⋯⋯画树非树,传达的是数十载熏修之信念,洞察的是见微知著之真谛,探寻的是安静表相之下的澎湃宇宙。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