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79号渔船网红餐厅,私人定制超高性价比海鲜大餐就差你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79号渔船网红餐厅,私人定制超高性价比海鲜大餐就差你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0多米长的海鲜池,200多款生猛海鲜,人声鼎沸,灯火通明!对于爱吃海鲜的朋友们来说,这简直就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79号渔船网红餐厅, 私人定制超高性价比海鲜大餐就差你了

没有海,却可以泊船;没有水,却有一眼无尽的海鲜!世界那么大,坐上“79号渔船”带你去看看。

一家只要吃海鲜就会首先想到的店

50多米长的海鲜池,200多款生猛海鲜,人声鼎沸,灯火通明!对于爱吃海鲜的朋友们来说,这简直就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不过,你肯定想不到,这样一家航母级别的海鲜餐厅竟然斗胆坐落在寸金寸土的CBD!这家名为“79号渔船”的海鲜餐厅,在深圳开到哪就火到哪,一路从罗湖开到南山,可以说是这几年深圳海鲜界当之无愧的超级网红。

海鲜区是“79号渔船”最热闹的地方,按类别分好的鲜活食材看得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在这里有海盗,有渔民,还有海鲜专家,个个都又年轻又热情,会主动介绍各类海鲜和做法。

挑选海鲜的全程都有专人一对一服务,完全不用纠结怎么选海鲜,什么口味合适,他们都会陪你定制专属菜单。称好的海鲜下一秒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来它们都是乘坐“小缆车”到达厨房的,调包或者放太久了不新鲜?在79号渔船是可不存在的噢!

超受欢迎的波士龙虾你也啃得起

大家都知道,因为城区改造和城市建设需要,很多接地气的特色海鲜餐厅在市区已难觅踪影。所以一直以来,很多人对吃海鲜就抱着一种敬畏的态度,且不说层出不穷的附加费用,单单是海鲜的价格就经常让人咋舌,不过在“79号渔船”,人均150元就能吃过瘾。

因为“79号渔船”拥有统一集中大量采购的优势,使得第一手海鲜价格比很多水产市场还要低,直逼批发价。“79号渔船”与供港海鲜是同样的货源,200多款鲜活海鲜,每日早早运送到店,新鲜入货,为的就是让每一位食客用平民的价格享受到贵族的服务。

说到店里的海鲜C位,那必然是波士顿龙虾无疑了,但在这里最便宜的才139元一斤,不论分量还是味道,都特别容易让人满足。还有肥美鲜嫩的阿拉斯加长脚蟹,腿足够长,肉足够紧实,很明显是经常“健身”的,才199元一斤。更别提5.9元一只的小鲍鱼,39元一斤的虾菇,59元一斤的三叔烤虾......

不过由于性价比太过给力,一般还没到饭点便开始排队,各位吃货如果不想等待的话,还是建议提前电话订位,因为“79号渔船”的人气真的不开玩笑。

五大“不”原则绝对是业界良心

“79号渔船”一直坚持“五不收”原则,即不收茶位费、不收加工费、不收服务费、不收开瓶费、不设房间低消!这是老客们众所皆知的事情,在寸金寸土的CBD,这样的餐厅简直就是业界良心。

除了,“五不收”原则,“79号渔船”为客人省钱的诚意还体现在其他方面。这里没有菜单,全部明码实价,足斤足称,沥干水再上称。在每一个称重秤的旁边,都有块蓝色的小牌子,店里的人称之为“态度牌”,上面只有两句话,却特别够分量——如果称多了,请记住我们,如果称短了,请告诉他们。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细节,“79号渔船”全场均使用材质更轻的束带去替换原本捆绑螃蟹的粗绳子,不取巧,只为螃蟹“减重”的同时更是为吃货们省下不少钱。

称好之后将海鲜装好,通过专用的传送带送到厨房,中间完全没有人经手。如果不放心,还能全程看着海鲜入锅上桌,360度全透明的橱窗,即使站在外面,也能将厨房里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

他们这里还有一条规矩,超过29分钟没上的菜,一律免费送(仅限午市时间11点-16点)。虽然这个时间对厨房来说苛刻了点,但对鲜活海鲜来说,是最佳的品尝时间。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