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骆文智当选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骆文智当选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分享

深圳市第六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于1月22日选举产生了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当选。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玲 潘润华 杨浩翰)深圳市第六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于1月22日选举产生了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当选。

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左)向骆文智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讲话

当选后,骆文智表示,“这是全体代表和人民的信任,我一定在市委的领导下,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人民的期待和重托。”

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我将在市委的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圳的重要批示精神,与市人大班子一道,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与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新时代深圳改革开放实践中,不断展现蓬勃发展生机和活力。”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左)与卸任的丘海握手致意

资料显示,骆文智是广东佛山人。曾在深圳工作20多年,有深圳市财政局工作经历,曾任深圳市盐田区委常委、副区长,潮州市市长,广东省卫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广东省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2018年10月起,任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