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市委>王伟中>

王伟中参加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大鹏代表团审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参加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大鹏代表团审议

分享

1月21日,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大鹏代表团参加审议。

原标题:王伟中参加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大鹏代表团审议 发挥生态优势 提升发展能级 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2日讯 1月21日,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大鹏代表团参加审议。

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代表们围绕大鹏新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王伟中边听边记,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王伟中对大鹏新区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大鹏新区拥有青山绿水、美丽港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大鹏新区实际谋划发展,发挥生态优势,提升发展能级,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以打造国际一流、生态优美、环境宜人的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为总目标,对标最高最好最优,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为深圳增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核心引擎功能贡献大鹏力量。要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与周边区域协作,发挥国家基因库、农科院深圳基因组研究所等创新平台作用,加快坝光国际生物谷建设,做强生物、生命科技等产业,加快构建具有大鹏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教育、医疗、文化、交通等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处理好历史文化保护与城市更新的关系,推进全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领导高自民、吴以环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