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月亮湾立交 - 桂庙路跨线桥预计9月通车,跨线桥上部结构钢箱梁已开始施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月亮湾立交 - 桂庙路跨线桥预计9月通车,跨线桥上部结构钢箱梁已开始施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月亮湾大道与桂庙路在 9 月就可以实现立交转换。1 月 17 日,月亮湾立交 - 桂庙路主线跨线桥项目首片钢箱梁成功架设,开启了跨线桥上部结构钢箱梁施工,为该立交 9 月份通车打下基础。

原标题:月亮湾立交 -桂庙路跨线桥预计9月通车,跨线桥上部结构钢箱梁已开始施工

深圳晚报2019年01月21日讯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月亮湾大道与桂庙路在9月就可以实现立交转换。目前,月亮湾立交 -桂庙路主线跨线桥项目已开启跨线桥上部结构钢箱梁施工。

据了解,月亮湾立交 -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位于月亮湾大道与桂庙交会处,是联系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南山段一期和前海段二期的关键工程,也是2018年度深圳市重大工程项目。其建成后可极大方便前海与南山其他片区的快速通行;前海与福田中心区也将由月亮湾大道、桂庙路、滨海大道等快速路串联,届时,市民只需花30分钟便可从前海抵达福田中心区。

据悉,月亮湾立交 -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自2017年12月8日正式开工。1月17日,月亮湾立交 -桂庙路主线跨线桥项目首片钢箱梁成功架设,开启了跨线桥上部结构钢箱梁施工,为该立交9月份通车打下基础。(记者马琳洁)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