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春节回家团圆带什么特产 儿童智慧机器人成家长新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节回家团圆带什么特产 儿童智慧机器人成家长新宠

分享

“既能代表深圳,又替代父母能陪伴儿童,更重要的还能关注孩子教育与健康成长。”随着春运大幕的开启,许多来深建设者陆续踏上回家幸福团圆的归程,不少准备回家的游子们,也在为春节回去带什么特产而发愁。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孩子的家长,为家里孩子选择礼物时,不约而同选择了儿童智慧机器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既能代表深圳,又替代父母能陪伴儿童,更重要的还能关注孩子教育与健康成长。”随着春运大幕的开启,许多来深建设者陆续踏上回家幸福团圆的归程,不少准备回家的游子们,也在为春节回去带什么特产而发愁。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孩子的家长,为家里孩子选择礼物时,不约而同选择了儿童智慧机器人。

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回家的人们开始踏上归途。1月21日凌晨一点,由深圳西站开往巴中的K4286次旅客列车缓缓开出,共2300多名旅客乘坐该趟列车返乡。这是深圳西站今年春运首趟临客,也是深圳地区今年春运第一趟临客,旅客发送量创了春运首趟同期的历史新高。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凌晨1:00,沿途停靠衡阳、长沙、宜昌东、恩施、万州、达州、平昌等站,全程运行31小时1分钟,到达终点站巴中的时间为次日8:01。

“终于要回家过年了,实在太想念家里的儿子了。”来自四川达州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去年春节从老家出来深圳后,就再也没有回过老家,9岁的儿子就由爷爷奶奶在老家带着,尽管平时可以视频,但还是未能解除一位妈妈的思念之苦。为了弥补陪伴的缺失,她和丈夫给儿子买了不少玩具,其中还买了一个儿童智慧机器人。“这是深圳这座城市的特产,一个是可以替代我们陪伴孩子,同时爷爷奶奶年纪大无法辅导孩子学习,而机器人正好可以辅导孩子学习。

专注儿童智慧机器人研发的酷米集团董事长金红祥告诉记者,随着春节的临近,该公司推出的酷米儿童智慧教育机器人(也称“酷宝”)近来倍受年青家长的关注,销量明显上升。“我们的儿童智慧机器人有多个优势,AI自主学习,智能交互;引导习惯养成,关注健康成长;27种不同版本的中小学教材,与学校同步更新;新鲜内容资源,免费在线更新;亲子微聊功能,给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八大人性化智能操作……”金红祥介绍说,酷宝拥有深受儿童喜爱的萌酷外型,重量和安全性也经过了大量实验反复验证,最适合小孩子抱着学习的627克以及食品级硅胶材质选用,都让家长们更放心孩子跟酷宝玩耍。同时海量的学习资源以及特殊的AI人工智能,能够通过快速反应帮助孩子的学习。

“许多来深建设者的家长们,因为孩子在老家平时无法陪伴,所以选择我们的儿童智慧教育机器人作为深圳特产,带回去给孩子作为礼物。”金红祥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多更好能够引导孩子习惯养成,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儿童智慧教育机器人,来满足广大家长们的需求。在内容为王的时代背景下,他们将以技术为核心,树立正确价值观并作为主导方向,承担作为民族企业的责任,用先进的分享模式,实现伟大的民族教育事业振兴与改革。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