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举办“社区大融合 共画同心圆”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举办“社区大融合 共画同心圆”活动

分享

2019年1月19日,梧桐社区举办“社区大融合 共画同心圆”活动。活动中,辖区男女老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同食大盆菜,共话邻里家常。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叶小惠)为进一步深化凝聚力工程,延伸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亲民平台”,使党员群众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2019年1月19日,梧桐社区举办“社区大融合 共画同心圆”活动。活动中,辖区男女老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同食大盆菜,共话邻里家常。

梧桐社区举办“社区大融合共画同心圆”活动

梧桐社区"两委"班子向辖区居民群众送祝福

活动中,来自梧桐社区的三个自然村(叶屋村、沙井头村、暗径村)原村民以及各界嘉宾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地道客家美食,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热情洋溢的舞蹈、逗趣不断的小丑表演、幽默诙谐的口技表演……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新颖多样的节目,精心编排的内容,让在场观众真切感受到邻里亲善相助之美。


[责任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