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定了!2019中超联赛将在深足新主场龙岗大运中心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定了!2019中超联赛将在深足新主场龙岗大运中心开幕

分享

1月18日,中国足协下发文件,宣布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深圳举行。届时中国足协将于深足新赛季的主场——龙岗大运中心正式宣布2019中超联赛打响新赛季的比赛。


深圳大运中心将成为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举办地点(本网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1日讯(记者 陈婕)1月18日,中国足协下发文件,宣布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深圳举行。届时中国足协将于深足新赛季的主场——龙岗大运中心正式宣布2019中超联赛打响新赛季的比赛。

佳兆业集团于2016年入主深圳队,扛起冲超大旗并成功在2018年中甲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对手成功冲超,时隔七年深圳回归顶级联赛,可谓振奋人心!记者了解到,今年有多家俱乐部提出申办中超开幕式,但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市文体旅游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圳佳兆业向中国足协去函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以及决心,积极筹备新赛季开幕式的申办工作,精心策划了一套具备全球视野、体现深圳高新技术和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的申办方案。经过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多次派员实地考察及沟通,无论是龙岗大运中心的场地条件,还是佳兆业集团及深足俱乐部提供的其他服务保障,都获得中国足协的高度认可。最终,中国足协将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交给了深足俱乐部以及深圳赛区。

作为深圳的盛事,佳兆业集团及深足俱乐部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筹备工作,让2000万深圳市民在家门口观看世界级的文体盛宴,为深圳提升国际城市影响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2000 赛季甲 A 联赛开幕式、2016 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曾在深圳举办,均取得极大成功。这次将是中超联赛开幕式首次落户深圳。

时隔7年,深圳重回中超赛场(图片来自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