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寒”时节满头大汗?冷空气给冬天一个面子 明后天最低10℃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寒”时节满头大汗?冷空气给冬天一个面子 明后天最低10℃

分享

昨天(20日)的大寒深圳市气温普遍在25-26℃,我们不仅将冬至过成“夏至”,大寒也“满头大汗”,然后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今早(21日)深圳市最低气温在12-15℃​,给了“大寒”一个面子,还有股清劲的北风在吹,不过因为没下雨,所以似乎体感并不是特别冷。22-23日早晨最低气温会在10℃左右,晴冷干燥,也是深圳春节前最后一次尝试入冬,各位同学注意添衣保暖。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陈婕)昨天(1月20日)大寒,深圳市气温普遍在25-26℃,我们不仅将冬至过成“夏至”,大寒也“满头大汗”,然后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今早(21日)深圳市最低气温在12-15℃,给了“大寒”一个面子,还有股清劲的北风在吹,不过因为没下雨,所以似乎体感并不是特别冷。22-23日早晨最低气温会在10℃左右,晴冷干燥,也是深圳春节前最后一次尝试入冬,各位同学注意添衣保暖。

有阳光真好,体感温度并不是特别冷,到了室外再加件薄外套就合适了。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22日起转晴朗干燥天气,22-23日最低气温降至10-12℃。展望24-26日,晴天干燥,气温回升;27日受偏南气流影响,多云为主。

气象局提醒市民,20日夜间至21日沿海地区北风强劲,海岸活动、海岛旅游注意安全,做好防风措施,远离受大风影响的危险区域;22-23日早晚寒冷,请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做好保暖措施;寒冷天气需严防一氧化碳中毒,浴室应注意通风良好,注意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严禁使用直排式和烟道式热水器;22-27日空气干燥,请注意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