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首个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开放 位于福田区景田北七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首个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开放 位于福田区景田北七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寒假期间,可以带孩子一边游园一边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近日,全市首个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开放,地点位于福田区景田北七街街心公园,全天24小时对市民开放。

原标题: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开放

位于福田区景田北七街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21日讯 寒假期间,可以带孩子一边游园一边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近日,全市首个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开放,地点位于福田区景田北七街街心公园,全天24小时对市民开放。

19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公园看到,小小的公园内几乎囊括了所有常见的交通设施:路面设有小小斑马线、黄方格、红绿灯、护栏等;一旁的花丛边上,三排共计24个路面指示标牌陈列在一起,一目了然;道路上方还架设起一座迷你“人行天桥”,呼吁市民安全过马路;公园内还设置了交通科普园,供人参观学习……(记者 任建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