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春运开始了!”深圳西站首趟临客车凌晨一点开出

2019-01-21 08:55来源:深圳新闻网


1月20日晚,深圳西站检票口外的显示屏显示出K4286车次信息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 (记者 杨浩翰)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回家的人们开始踏上归途。1月21日凌晨一点,由深圳西站开往巴中的K4286次旅客列车缓缓开出,共2300多名旅客乘坐该趟列车返乡。

据了解,该班次列车是深圳西站今年春运首趟临客,也是深圳地区今年春运第一趟临客,旅客发送量创了春运首趟同期的历史新高。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凌晨1:00,沿途停靠衡阳、长沙、宜昌东、恩施、万州、达州、平昌等站,全程运行31小时1分钟,到达终点站巴中的时间为次日8:01。

今年为了确保旅客快速进站候车,深圳西站方面在站外设置了8个售取票点窗口以及在车站广场设置了6台自动取票机,方便旅客可以及时取票乘车。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