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冷空气杀到最低气温10℃,这是春节前最后一次尝试“入冬”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冷空气杀到最低气温10℃,这是春节前最后一次尝试“入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大寒,鹏城白天气温普遍在25~26℃,阳光明媚。深圳不仅将冬至过成“夏至”,大寒又过得“满头大汗”。市气象台预测,新一股冷空气前锋已抵达广州,未来几日我市北风加大,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0℃。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019年01月21日讯 昨日大寒,鹏城白天气温普遍在25~26℃,阳光明媚。深圳不仅将冬至过成“夏至”,大寒又过得“满头大汗”。市气象台预测,新一股冷空气前锋已抵达广州,未来几日我市北风加大,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0℃。

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今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下降,早晚最低气温徘徊在14℃左右,中午前后最高气温在19℃左右。昼夜温差大,注意及时添衣保暖,疾病预防。

今天北风加大,市内吹2~3级偏北风,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在7级左右,海上作业需注意防风。空气湿度适中,最小相对湿度为60%,最大相对湿度为80%。

市气象台预测,22~23日早晨最低气温在10℃左右。此次降温以晴冷干燥为主,也是深圳春节前最后一次尝试“入冬”,出门注意添衣。24~26日维持晴朗干燥,日温差大,早晚较冷。深圳商报记者董思)

[责任编辑:何畅]